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分会>详细内容

学生分会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数信圣诞老人信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25 13:51:3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期三天的数信学院圣诞老人信箱活动圆满结束。

在这三天中,我们有两天半都在出摊、值班、收摊中度过。早上,天刚蒙蒙亮,我们就集合出摊了;白天,无论天气如何,我们都在摊点守候;晚上,我们迎着冷风收摊。

在摊点,我们期待着收到同学们对他人的祝福,并希望帮他们传达。当然,在这期间,我们也为一些不了解活动的小伙伴答疑解惑,积极宣传。

在接收他人祝福和礼物的同时,我们也在为送祝福招募属于大家的圣诞老人。很多同学都积极踊跃的报名,希望帮别人送上祝福。

在平安夜前,我们的圣诞老人着装待发,准备送上他们的圣诞祝福。

一排圣诞老人整齐的坐在圣诞快递车上随时为大家送去期待已久的礼物,一身红衣,白白的胡子,可爱的圣诞快递车!整齐的排成一排,气势十足!前往校园各处,于是一时间校园各处都是圣诞老人的身影!

在送礼物的过程中,我们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收礼人不在,收礼人电话打不通等等。虽然困难多种多样,但最终,我们的圣诞老人们用他们智慧的大脑,解决了这些小麻烦,将祝福送到了每个收礼人手中,为这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像西方传说那样,圣诞老人带着满载的礼物,为大家带来喜悦。作为圣诞老人的我们,当看到他们收到礼物时脸上的笑容,内心感到快乐与满足,所以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度过平安夜,此次数信学院圣诞老人信箱活动就圆满结束了。最后,祝愿大家平平安安,圣诞节快乐!Merry Christmas!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