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师德师风>详细内容

师德师风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9 16:20:0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8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D222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平宇主持。

fd6d9665aa074b1184847cf54fae1ac4.jpg

会上,学院院长李波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2021年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会议的召开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大家结合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加强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主动作为,积极改变,提升能力与素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王平宇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优秀教师、时代楷模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和《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内容。她指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学习弘扬王红旭、黄大年等优秀教师代表的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厚植教育情怀,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

    会议最后强调,实施人才强校,必须以师德师风为核心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希望全院教职工要以王红旭、黄大年等优秀教师为榜样,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塑造良好教师形象,真正做到教书育人。


责任编辑:刘勇
【打印正文】